记梦3

是个剧情向的悬疑

没睡好就会做奇怪的梦

逻辑死

⚠️血腥警告⚠️





主角(我)去参加一个聚会,聚会地点是一栋乡村别墅,参加的人都是同一个论坛里的,论坛朋友的共同特点就是都是连环杀人犯,大家各有各的不同,这次开会就是为了互相交流经验。我的手法是解决完人之后彻底碎尸,毁尸灭迹,有一位的手法是把现场搞的十分血腥;还有一位则是抛尸派。

就在大家互相交流心得的时候,房间门被敲响了,门外是一个大号的行李箱,行李箱的挂牌上写着:希望大家喜欢我的礼物,落款是论坛里的一位版主。打开行李箱,里面有一具新鲜的尸体。众人就开始讨论如何处置这样一个东西,大家因为意见不合而争吵,有人就掏出了干活的工具杀了第一个人。A(理智犯)阻止了事件恶化,大家准备用抽签分组的手法来决定由谁来处理这两具尸体。A抽到了被送进来的第一具,我抽到了第二具,就在A着手处理第一具的时候,大家发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这具尸体正是写下落款的那一位版主。

大家开始合力找出凶手,此时房间里原本的18+2个人已经减少了一个,于是大家开始清点人数,发现少掉的那一个人并不在聚会名单上。

结局就是这一位离开的是警隔察,而我们合力使他变成了第三具尸体,前两具,我们都进行了完美的处理,最后的这一个,我们将他收进了行李箱,狠狠地愚弄了警隔方。

评论(3)

青山断云

偶尔冒泡

©青山断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