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梦5

·梦&脑洞,冒味十足

·梦中产粮是我圈传统,不爽不要玩

·cp火了是什么体验

·既然是梦就不要纠结逻辑了


梦回高中,三框老师隐姓埋名在我们学校教语文,带的不是我们班而是隔壁班,除了我(意识到自己在做梦)似乎没别人知道三框真实身份。

某天学校突然开讲座请两框来讲讲写作(毕竟炎都),我们学校里龙蛋占比还是很多的,所以大家都兴致很高地准备去听,只有三框跟自己学生说我临时有事你们自己去吧。

然而讲座快结尾的时候三框还是从后门进去了,结果被囡囡发现了,然后囡囡就cue了一下三框。

之后我就醒了,所以到这里就没了。

整个梦里充斥着我心底的碎碎念,以及羡慕闺蜜他们班居然是三框教🤔

评论(5)
热度(9)

青山断云

偶尔冒泡

©青山断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