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爽梗七题——观各类玛丽苏有感

·发现很多梗反转一下再换成bg会超级有意思(许多梗来自攻控bot&古早玛丽苏套路)

·本质其实是爽文式脑洞(爽到就好

·举个例子:受床下娇弱一上床就踹攻—→女主看似手不能提肩不能扛其实是一到床上就展现第二属性的S御姐

·⚠️故而以下正文内容均为我个人脑洞,雷纯bg或bl变bg者慎入!!!

·⚠️踩雷的话抱歉,感到不适请及时退出!!!

·⚠️很多都是肉梗!!!!!

·也许会有爽梗第二波,但绝不会有正文





1.女主包养小白脸,好吃好喝地供着只要你能好好宠我就好,小白脸花着女主钱找别人被发现,被赶出(女主)家门;



2.痴汉型女主,跟踪狂,被发现后道德绑架男主,强制要求同居后逐渐演变成日久生情;



3.正牌未婚妻女主,对于插足的白莲花非常不屑一顾,经常使用“甩钱到脸上”、“试图讲理”等技能,每次都尖锐地指出白莲花的语言漏洞,男主逐渐发现自己看中的白莲其实是个作天作地的,幡然醒悟,之后因此会被女主惩罚给看不给吃。



4.默默付出型的男主,追求女主多年而不得但保持理智绝不做不该做的,其实女主是个傲娇,无意间酒后误事(女主自愿的),以为自己犯错了偷溜出国好几年,回国后发现女主对外自称已经有男友,震惊之余觉得自己不应该破坏人家感情但是自己又放不下,结果发现女主也喜欢自己。



5.【GB警告】

作为夜店女王的女主(性取向正常)平时看起来只是正常的OL,常常光顾的男主其实是女主的上司。被男主抓住身份要挟,并被迫对男主进行开发。

“真讨厌啊,我明明更喜欢女性客人的来着。”

“我也想试试你的手段,请尽情施展。”

“那么第一步,就是要叫我‘主人’,这样也可以吗?还是说您其实迫不及待想要更多呢?”



6.男主的商业机密被身为同行的女主发现并被威胁如果不能满足女主就可能泄密。

“这样就不行了吗,还是说你其实……?我还想要更多啊,你的机密不想要了么?”

“可不要说一个男人‘不行’啊!”

“只要你待在我身边,我就不会把那东西交出去的。你也不要妄想在我电脑里找到它。”

“没关系,反正我也没准备离开你。”



7.拍卖梗:男主因为破产被迫和女主为爱鼓掌来拯救自己家的公司,其实根本不打算和女主结婚,女主以为暗恋多年修成正果没想到男主根本不想和她在一起,最终决定放男主离开,但男主逐渐被打动,开始动摇,并以还债为由在女主手下做事,同时继续和女主睡觉。最终两人互通心意在一起。


评论
热度(10)

青山断云

偶尔冒泡

©青山断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