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最近看的电影

·剧透有

·cp脑有

·非常主观的影评





帝都真的太大了(绝望)离学校最近的电影院坐车都要二十分钟,尽管这样我也还是尽力去看电影(夸我!


先说说最近大热的《海王》,社交网络上应该是好评一片吧,看了之后真心佩服温子仁导演,不愧是拍恐怖片出身的,深海的气氛表现的淋漓尽致。当然,特效方面也极其出彩,如果想在周末去看一场不耗脑子的电影选这个总不会错的。


接着说一下剧情,有一条被转疯了的微博说它是按照《指环王》的方向拍的,但是我却觉得这是按照《权游》的方向拍的:七大王国,白金色头发血统纯正的王朝统治者,边界之外的非人生物(还怕火),混血男主,红发的女主(bushi),还有海马王。你就说像不像?


剧情还是比较套路的,只说说我觉得比较戳我的几个点:

1.男主和他弟弟!骨科真是太妙了吧!Arthur第一次被抓住,以后冲上去脸对脸那一场我心里大喊:“给我亲上去!!!”说起来马王和白金色头发的人是不是有什么不解之缘(并不)

结尾大战的时候也是,“我们谈谈”此处应有表情包:干他,对就是那里,精彩.jpg

2.在意大利的那一场打戏看得人超级心疼文物,顺便在女主跑屋顶的时候就想喊:“信仰之跃!”顺便阳光下的女主也太好看了吧!

3.中途一度以为这是个冒险解谜片……还自带恐怖气氛,深海那里真的有点吓到我这个伪·密集恐惧症,突然画面切换的时候我都惊呆了,那个结界里面真的好好看啊!

4.怀疑某个生物其实是克总,毕竟开头爱手艺的书实在让人觉得会出现什么东西啊,结果真的结尾出现了触手怪……



再说一下之前一直没时间点评的《无名之辈》,首先要夸陈粒!声音一出来我就觉得真的太适合这个故事了,小人物的挣扎和不妥协,绝望无奈和希望交织在一起,歌词也依旧很棒很棒!

其次要说的是任素汐扮演的马嘉琪,真的太妙了,一个只有头能动的残疾人,语言、表情、声音都太到位了,一个想结束自己生命,寄托于闯入家中的陌生人的女孩被她展现的淋漓尽致。失禁那一场的镜头切换我觉得自己可以夸好久了。

同样出色的还有章宇,眼镜这个劫匪的不放弃和愚钝,绝不向生活低头的一股气,真的很戳人。

马建平这个角色的转变还有坚持都有点让人心疼,他拼着一股劲想要做个协警的心愿,落魄的像狗一样仍然不放弃追查枪的下落。

但是并不是说这些人都是完美无缺的,人必然有两面性,这样才是一个立体的、完整的人。


顺便问一问有没有朋友想嗑任队长和马建平的cp啊!感觉队长一直对马建平有点愧疚,一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然后在警局门口那一场戏里马依依对任队长的态度让人觉得他们很熟络啊,弱强&下克上感觉会很好吃的样子。


评论
热度(4)

青山断云

偶尔冒泡

©青山断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