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梦1

·开个可能会写的脑洞&梦合集
·不一定会展开写
·逻辑不对不要深究
·午睡三小时的奇怪梦境,已经理过一遍顺序

内容:

学校组织了一个去参观展馆的活动,我因为中途在一个地方待太久就跟大队伍走散了,没有赶上学校的班车,只好赶公交回去(下雨天)。

路上一个我们学校的男生A愿意跟我一起打伞,A是属于泯然众人的那种类型的瘦弱男生。他在没什么人的公交站告诉我了一件事。我们学校前两天发生了一起命案,所以今天才让学生出来,并且要放三天假。而A是现场的第一发现人。

尸体是在学校厕所后面的一个水坑里发现的,而A是因为校园霸陵才被迫跑到水坑边的,在那里他发现了死者B,B是与他不同专业的一名男性朋友,但是关系止步于见面会打招呼的那种。A对说:“反正你和我也不熟,我想和你说说看我觉得不对劲的一点地方,我不希望他就这么死了。”

警方判定B是被凶手淹死在水坑里的,但是A知道B是被杀以后才丢到水坑里的。因为当时B没有张开嘴呼吸的迹象,但是这一点他没有告诉警方,因为这只是他的推测。

我决定帮助A找出凶手,他叫上了B同宿舍的挚友C,C在学校里属于很多人追的那种类型,人高马大,学习又好。我叫上了我的一位朋友,妹子D。

我们趁着学校放假, 来到了案发现场,明明是放假,可是总感觉有人想要到这里来,但是直到最后也没有人闯进来。

当天晚上学校的群里流传出一个消息:“B是C杀掉的,因为B不同意和C交往,所以C心怀怨恨。”当时我们就发现了流言的传播者,他因为导师的问题和C起过争执,所以把凶手的罪名加给了C。

经历了这种事以后C告诉我和D说:“这本来不应该让你们两个女孩子牵扯进来,我想你们还是尽早退出吧,我会尽力找出凶手的。”我和D默认了他的想法,然后C去找A,准备让他也不要再找下去了。




之后就是上帝视角了。



A不同意C的说法,他认为自己有责任和C一起行动。C和A打了一架,最后C同意A和自己一起找出凶手。
梦到这里结束了,
以下是个人推测:


按照狗屎梦的一般推测,真正的凶手应该就是C,他同意A和他一起行动应该就是为了找出自己的漏洞,然后进一步的保护自己,最后他会把锅推给A。



脆皮鸭文学展开:
A和C在找出“凶手”的过程中互生情愫,C不忍心继续自己的原计划,把真相告诉了A,两个人联手修补了案件中的漏洞,把凶手的罪名加给了之前传播流言的人。

就酱,没了

评论

青山断云

偶尔冒泡

©青山断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