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脑洞】关于《双子杀手》的一点想法

看完了李安的新片《双子杀手》。

以下是问题发言合集,剧透有







1.现在反派都爱克隆对手并把克隆体当儿子了吗?

你都愿意给他生娃为啥不能对他说我爱你!


2.对儿子说了。


3.这么一想其实克雷这种控制狂反派好像看他被太阳哦(问题发言


4.说那么多次“You're the best.”总有一次是对亨利说的吧。


5.不让他经历痛苦,不让他会在深夜惊醒也许就是因为见过亨利脆弱的一面,想让他重活一遍,不用经历那些痛苦。


6.克雷趴在地上那一段我满脑子“搞他!!!!”穿高领风衣戴皮手套的禁欲系反派真好搞哦


7.有无姐妹搞搞ABO

克雷O装B,在军队的时候就和亨利在一起了,然后为了不妨碍反派事业分手(x)之后去除了腺体,但是还是心存一点侥幸,所以把克隆体当成孩子养。


8.亨利接手枪的那一瞬间我就看到结局了,不想让你被噩梦缠身所以我来动手,所以我来替你承担杀人的痛苦。

所以其实克雷和亨利都是爱着Junior(Jackson)的,就很有离婚夫妇的感觉“虽然我们不再相爱,但是爸爸妈妈都爱你。”







一丢丢私货发言

明明是克隆体,年纪都可以当自己儿子却非要人家叫自己哥。√

反派背着正派偷偷克隆√

散伙人√

好,我嗑到了x

评论(3)
热度(8)

青山断云

偶尔冒泡

©青山断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