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量9

我想骂人、想打人,想要怒吼出声,但是不可以,我不能这么做。

我已经够压抑自己了,怎么还会有人跑到我面前来看着我哈哈大笑?谁对谁错我也说不清,我只是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拉扯住了。

我是一片浮在水上的羽毛,渐渐被打湿,沉到水底去了;我是一只停在枝头的鸟,刚准备歌唱,就有猎枪瞄准我的身躯;我是一滴墨水,本来可以写出什么,却被当做污渍嘲笑。

我不敢高声说自己的故事,我也不敢讲某些存在于其中的阴影,我只好低下头,卑躬屈膝,向那些人—那些藏在黑暗里可以把我的灵魂撕碎的人—鞠躬致意。


日子是越过越不顺心吗?我常常这样问自己,也许是我的错吧,对着那些带着面具的人揭开我面具的一个角,妄图换回同样的真话,但是他们却撬开我的面具,用藏在手里的刀留给我一个刻骨铭心的伤痕。

评论
热度(1)

青山断云

偶尔冒泡

©青山断云 | Powered by LOFTER